达利国际集团

达利(中国):"羽"你有个约会—2018年度羽毛球比赛完美收官
2018.09.12

金秋时节,丹桂飘香,为了使达利人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沟通,共同提高球技,公司9月16日在杭州游泳健身中心羽毛球馆举行了达利(中国)2018年度暨第十七届羽毛球比赛。

 

本次比赛分为羽毛球男女单打两个项目。9:00比赛正式开始,在开赛之前,裁判先向参赛的人员做了规则介绍,提醒大家一些注意事项,然后比赛分成男单和女单分别在不同场地展开。


1.webp.jpg


虽然此次参加比赛的人员水平差距较大,但在遭遇经验极其丰富的高手时大家仍会用尽全力去拼,把这场比赛权当作是一次难得的锻炼。本着向对方学习的态度,即使打不赢,也要与之拼搏到最后。 


2.webp.jpg


没有晋级的同事说:“虽然比赛失败了,但是我的收获还是很大的,平时只是随便打一下,比赛规则根本不懂,站位也搞不清楚,今天全整明白了……”。

名单.png


3.webp.jpg


就这样,大家在紧张而不失友好地氛围下切磋球技、比赛技艺,尽情地享受着比赛带来地快乐。经过多轮精彩激烈的角逐,比赛产生了以下奖项:

此次羽毛球比赛很好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,既能引领大家参与体育活动,又能让大家在组队比赛的过程中增进联系、加深情谊。整个活动不仅具有比赛性和对抗性,更有满满的趣味性和浓浓的达利情。